Disclaimer
Rules & Regulations
Read them carefully!
Welcome to lisalwwt.blogspot.com.
Hush & Listen up!
You're not allowed to:-
-Copy, Rip, Spam, Steal & more...!
If you hate me, kindly click the red 'x' button on the top-righthand corner of the screen.
If you love me, please stay to enjoy. :D
Remember to tag me before leaving.
Other than that, enjoy yourself! :D
Blog
Wednesday, July 20, 2011; 10:53 AM
geng~~
那天星期日,说要去传道家谈事情。。
谈下谈下就开起桌来了。。(开桌玩monopoly)
玩下玩下就玩到十二点了。。
最后传道问一句:总结是什么?
我们就说:总结是见步看步啦。。
真是monopoly瘾啊~~
Friday, July 15, 2011; 12:35 PM
生日“会”~~
昨天帮朋友“庆祝”生日~~
够力咯~
3 in 1..marker,面粉加水,“海水”~~
很难得的。。他既然已经做好心理准备被我们“庆祝”。。真的非常难得~
看别人作弄别人就看过很多次。。
自己去做弄还是第一次~
geng~~
希望他真的有一个非常难忘的生日会~
生日快乐!!!!
之前
切蛋糕啦~
jyi的自作~
yan的自作~
jsp的自作~~
akers 的自作~
我的自作~~
'k'f'c'老公公~~
终结~
Thursday, July 14, 2011; 12:09 PM
"holiday"~~
今天我的上司不在。。
从一早到现在都还没正式开工。。
一直在mou自己的东西。。
mou下mou下已经十二点了~
嗨~还是等两点回来才开始吧~
^^
bowling bowling~~
yeah!!!
终于去lok ling了~~
期待已久的事情。。
其实lok ling好贵哦~
没得便宜点吗?
如果想经常玩那不就要破惨了吗?
最晚真的很爽。。很开心。。
可以便宜点吗?!
真想能够随时玩。。
但我没那本事。。
嗨~
我相信。。那么多种运动里游泳是最便宜的。。
哈哈哈哈~
这是第一场。。有abdullah?!
这是第二场。。coca cola & god bless "me"..
hope to have it again~~ ^^
Friday, June 3, 2011; 8:38 AM
开心一阵子~
yeah!!!今天已经是星期五了。。
明天公共假期。。。
后天星期日。。
大后天至星期三不用做工!!!
yeah!!!!
虽然星期一到星期三会忙于短宣。。
但我还是觉得很高兴。。
因为不用做工!!!
那是最终的原因。。
Monday, April 11, 2011; 11:19 AM
很不快乐~~
walau~今天的心情真是~~
我要如何才开心呢?
别去想它?
忘了它?
我真的不知如何是好~
如果你不要就直接说不就好吗?
是因为什么?haiz~
别去想它~看开点。
就会快乐?
因为你而影响我的心情了吗?
还是自己影响自己呢?
不知情~
你快乐吗?我不快乐!!!!
Thursday, April 7, 2011; 8:35 AM
做工了~~
做工了~昨天睡了一整天,可说是爽到~简直是懒惰才对啦。。嗨~怎么可以如此~嗨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