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isclaimer
Rules & Regulations
Read them carefully!
Welcome to lisalwwt.blogspot.com.
Hush & Listen up!
You're not allowed to:-
-Copy, Rip, Spam, Steal & more...!
If you hate me, kindly click the red 'x' button on the top-righthand corner of the screen.
If you love me, please stay to enjoy. :D
Remember to tag me before leaving.
Other than that, enjoy yourself! :D
Blog
Wednesday, March 30, 2011; 12:41 PM
无言~
当你很重要的东西没有了时你是会非常非常的伤心的。
那种心情当事人才会了解。
经历过的才会了解。
旁观者会了解到那种悲伤,但无法完全体会到那正正的痛。
不知道如何去安慰。
只会默默的为着当事人祷告。
真的不知如何是好~
头痛~~
惨了~~一早睡醒就头痛痛
好像拉着拉着那个眼睛酱~
怎么搞的?!
头痛!!
Tuesday, March 29, 2011; 12:42 PM
难题~
昨天我以前老师叫我帮她做个市场调查。
是关于从politeknik学校出来的学生调查。
最后那边有个问题是问到:如果现在你没做工了你会怎样?
- 找学校读书
- 找工作做
我既然不会答
我到底是要读书还是要做工?
读书?好像再也不敢接受这样的压力。
做工?很不自由。
自己是非常的矛盾。
我?我是要自由~
我?想要读书?想要做工?
如果说是读书?我不要去到那种的环境。
如果说是做工?我不想被绑死~
你说啦~这是不成熟的思想对吗?
怎么搞的?!?!
Monday, March 21, 2011; 12:33 PM
懒惰~~
懒惰~~
天天都懒惰做工~~
那到底我要什么??
好吃懒做?
想死啊?
救命啊!!
鼓又没练。。
琴又没练。。
功课又没做~~
惨了咯~~
Monday, March 7, 2011; 9:05 AM
累~~
好久没来了~~
最近都很累。。
到底在累什么呢?
我也不清楚~~
晚上总是睡不好。。
总是会睡到一半就醒。。
看到你酱我也很累。。
救命啊!!
我要什么?!?!